氪星幼儿园汉化组

氪星幼儿园,现推出氪星宝宝专业护理指南及其宠物中文版刊物

氪星幼儿园的调皮宝宝来占坑啦!😂😂

这是一个汉化预告,汉化组的大家趁这段疫情在家里勇战生肉!已经选定开工了好几期有趣的漫画!

我们将在情人节发布:Young Justice#20,那是罗宾——提姆·德雷克第一次在伙伴们面前摘下面罩。

那是值得纪念的一期!那是感情升华的一期!是无比美好的一期!应当载入史册!

我们将不定期发布:Krypto the Superdog(2006),现在正在校对填涂第一期,全六期都是我们的!我超家的宠物绝不外让!

说不定后面还会试图翻译动画版哦!谁知道呢?

另外我们将在儿童节发布:Young Justice#22
在这一期可以看到用了飘柔洗发水、柔顺牌定型水的蝙蝠家兄弟(迪克和提姆),还可以看到彩虹色的康·艾尔,以及调皮捣蛋的巴特·艾伦,非常非常适合儿童节的主题😂😂
   
我们将不定期发布:Superboy V3 系列漫画,目前正在翻译Superboy #75,之后也将努力加紧进行90s 康·艾尔的汉化安利,以及与他有关的其他系列漫画,98YJ和Robin V4等漫画也可能会碰。

     

氪星幼儿园汉化组,竭诚为您提供最好的氪星幼儿及其宠物护理指南,欢迎各路好汉加入我们,一起爱他们!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